银川问答

银屑病涂药后为什么会变得又红又痒

1个回复394次浏览

2024-09-22 13:48:59 最后更新

银屑病涂药后为什么会变得又红又痒
问题描述:

我得了银屑病,涂了医生开的药后,皮肤却变得更红更痒,这是为什么呢?是否需要停止使用药物?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立奉

周立奉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二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患者在使用药物治疗时,常常会发生药物刺激导致皮肤反应增强的现象。该反应可能是由于药物成分对皮肤的刺激性或过敏性造成的。如果出现严重的红肿、剧痒等不适反应,应立即停用该药物,并咨询皮肤科医生进行进一步治疗调整。同时,也可以尝试润肤保湿霜等辅助措施来缓解皮肤不适。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患者如何区分慢性湿疹和银屑病开封有哪些专科可以治疗银屑病银屑病病人可以使用哪些佐料来调味河北银屑病患者是否可以享受住院报销辽阳哪里可以看银屑病银屑病能否因刺破导致恶化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银川主页>银川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